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分集剧情

2009年08月11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十一集

  林父很后悔对晓敏的态度,母亲做了棉衣并写了谅解她的信寄到西藏。晓敏和大龙带着念念搬进小院,唐普兰为他们接受念念而担心。邻居对他们放弃部队的待遇深感不解,冷嘲热讽。吴父带着大龙母亲回来,也对晓敏辞去周磊离开医院大发光火。周磊正式复员,回到郑阳医院发现床位已空,误以为大龙已去,伤心欲绝。他来到小院儿,大龙忧喜交加,真心劝他回去。周磊表示要兑现照顾大龙一生的承诺。小燕为了给家里减轻负担,向学校提出勤工俭学的要求。

  第十二集

  林晓敏见阎春整日喝酒无人照顾,便送饭菜给他,不料被误解大骂。周磊给小燕送生活费被拒绝。莎莎因不理解一时冷淡了晓敏,晓敏主动打电话二人重归于好。大龙手术后病情出现异常,病友告之此病非神医柳一针不可。周磊父亲的生意遭不测,表妹催他回家,周磊拒绝。周磊四处奔波终于在柳溪镇打听到柳一针的家。晓敏千里迢迢赶去求助却被柳二妹拒之门外。阎春在时照顾大龙时发现他在练习写字。得知大龙受伤原因以及他与晓敏和念念的特殊关系,深受感动。

  第十三集

  妻子来看看望阎春却受到他的打骂。晓敏劝架才知他儿子患了白血病,妻子怕他担心一人独自承受。大龙和晓敏呼吁邻居为孩子捐款治病,推销员老蔫儿当既拿出上千元钱表爱心。晓敏也将辞职的五千元钱捐了出来。晓敏不甘心被拒绝,再次来到柳溪镇,雨中在门外站了一天一夜,依然无果。大家筹集了3万多善款,老蔫儿提出亲自给阎春家送去。但翌日清晨大家发现他已携款逃跑。小燕知道此事后指责大龙,雪上加霜的大龙十分难过。

  第十四集

  林晓敏听说被骗当即晕倒。大龙借机锻炼生活自理能力,照顾林晓敏。在警方协助下小燕和周磊去找老蔫要钱,急于躲藏的老蔫不幸车祸身亡。大龙病情严重,晓敏再去柳溪镇却扑了个空。念念的姑姑来接他,但他舍不得大龙和晓敏要求回小院,晓敏才知道念念的姑姑竟是柳二妹。二妹无奈说出念念父亲正是柳一针传人,因医疗事故入狱,如给大龙治病只能去监狱找他。韩总帮助与监狱协调,监狱终于同意让柳大中给大龙治病,但柳大中肯求他们来时让他看一眼念念。

  第十五集

  吴父来向儿子要修缮房屋的钱,并为儿子的生活现状抱怨晓敏,提出向部队伸手,遭到晓敏的阻拦。唐普兰为暂缓晓敏家的困难给她找了份儿清洁工的活儿。当听大龙介绍晓敏有大学学历和从大公司辞职出来,她深深感动。韩总开车送大龙到监狱去治病,见到念念的柳大中对大龙和晓敏感激涕零。周磊与小燕萌发了爱情,他去帮助吴家干农活时不甚说出真相,早有预感的奶奶当即晕倒。林父来电话说五婶逼他们还彩礼,医院又催医药费,大龙和晓敏陷入困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