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魔术大会汇演晚会“至尊魔幻”-魔术分级

2009年08月1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上周世界魔术大会汇演晚会至尊魔幻在北展上演。带孩子去观看这一演出是不太明智的选择,由于内容涉及到换头术、半截人骑车、切割人体、剑穿美女等情节,现场很多孩子都被吓坏了。看完演出,一些家长表示,完全并没有意识到魔术会吓着孩子,演出票上也没有相应的提示。

事实上,由于中国观众没有现场观看魔术的经验,对魔术的诡异、血腥、残忍的内容没有充分的认识。如今很多孩子对魔术感兴趣,但并不是所有魔术都适合他们,大人能把魔术与现实分清楚,孩子却未必有这样的识别力。魔术演出也应该根据内容实行“分级”,或者在演出广告上有所说明,这既是对孩子的爱护也是对家长的尊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中国外魔术师的幽默亲和以及中方主持人的古板落伍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追星追到八宝山

  上周,著名老演员李丁追悼会上,一向平和的演员张国立发火了,“你别拍了,我不认识你,滚开!”被张国立斥责的是一位追星族。一位经常参加追悼会报道的记者回忆,“追星追到八宝山的事情屡见不鲜,有很多都是熟脸,在侯耀文追悼会上有他们,李丁追悼会又碰面了,这些职业追星族到八宝山并不是真心去追悼逝者,而是追逐参加葬礼的明星。”这种不分时间场合,见谁追谁的追星举动无疑是一种疯狂和病态的表现。

  性情指挥

  上周三,韩国著名指挥郑明勋指挥亚洲爱乐乐团在国家大剧院演出,演奏结束时,郑明勋一时兴起竟跑到了观众席中继续指挥,这种场面只在成龙电影《双雄会》里见过。这位酷爱美食的指挥看来是一位很有玩性的家伙。演奏马勒,近百人的乐声密密麻麻,听久了就如吃多了糖犯腻,郑明勋突然掏出韩国泡菜,倒很是爽口。古典音乐总显得那么高高在上,其实它与观众的距离,只需转过身来,从指挥台往下跨一步就好,大师放心,不会摔着。

  别看不起农民

  尽管历届快女评审总有几个爱说狠话的,但上周超女评审某时尚杂志女主编的话可能会让“杨二”都汗颜。在给黄英和江映蓉PK投票时,这位以拥有无数不同款式LV皮包而走红时尚圈的女主编评点黄英说,“农村八辈子都走不出个人才”,结果被现场观众扔鞋,现场大乱,湖南卫视不得不临时插播广告。如此优越的女主编可能忘了,不用八辈子,往上数五辈,大家的祖上十有八九都是脸朝黄土背朝天的角色。拥有再多的LV也不等于祖上就是贵族,就有资格看不起农民兄弟,这个道理爱爬杆的猴子都明白,爬得越高,越那个。(点评人 吴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