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驰主席亲赴嘉兴看望韩国归来的合唱团队

2009年08月10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17日下午,在绍兴刚刚结束公务的冈特·铁驰主席,立即带领几位同事赶赴嘉兴市,亲自去看望一支前往韩国庆尚南道参加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的团队——浙江嘉兴秀城水囡囡合唱团的团员。

铁驰主席亲赴嘉兴看望韩国归来的合唱团队
铁驰主席亲赴嘉兴看望韩国归来的合唱团队

  7月7-17日在韩国庆尚南道举办的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中,来自嘉兴的水囡囡合唱团报名参加了第二届亚洲合唱比赛。因为活动期间突发H1N1流感,嘉兴水囡囡合唱团团员们,由于之前和被疑似的,确诊的病例的印尼团员有过接触,在回国后被通知发现第一例属于该团的孩子疑似病例,随后又被确诊为甲流感,进而又有四名孩子在回到嘉兴后被确认为甲流感。对此,当地政府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对患病的孩子和团队的所有成员进行了及时的隔离治疗安排。

  这个消息很快就汇报到了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处,铁驰主席十分重视,并表示一定在绍兴公务结束后赴嘉兴亲自去看望生病的孩子们。17日,冈特·铁驰主席在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国事务部总监王琴女士、总监助理刘恒女士、以及基金会同事乌力。曼特先生的陪同下,专程赶赴嘉兴,慰问学校钟麒生校长及其他学校负责人,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前往在隔离中的四位老师家中看望带队的老师们,主席向老师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对老师们在安排该团孩子们顺利返回家园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接下来又分别看望了在隔离观察治疗中的孩子。水囡囡合唱团的团员都是8岁到13岁的孩子,两个孩子见到主席亲自前往看望她们,她们天真可爱的脸上布满了笑容,她们向主席汇报了她们在韩国短暂行程中的所见所闻,并表达了她们对合唱的喜爱,主席也亲切地告诉孩子们,她们在韩国亚洲合唱比赛的成绩已经达到参加明年绍兴世界合唱比赛的资格,欢迎她们明年到绍兴参加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

  嘉兴水囡囡合唱团第一次参加世界合唱大赛,孩子们不负众望获得了亚洲合唱比赛童声组银奖第一名,这是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孩子们的努力训练分不开的,这个奖项是他们付出后应有的收获,我们祝愿水囡囡合唱团生病的孩子早日康复!我们期待下一届世界合唱比赛上再看到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刘恒/文  乌力/图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