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铁军之花》人物介绍 启明-郭家铭饰

2009年08月10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铁军之花》人物介绍 启明-郭家铭饰

  启 明 23岁,才华横溢的青年作曲家,是南京音乐专科学校最年青的教员,很早就投身左翼文艺工作。他精力充沛,争强好胜,却是直来直去,心无芥蒂。他工作干劲十足,像有用不完的精力。走起路来一踮一踮,长发飞扬,自视甚高。他痴迷音乐,尤其是苏联音乐,工作起来废寝忘食。自当上音乐组长后,在专业上十分认真严格,几达苛刻的程度。每天必带着团员们在饭前唱歌,每遇错音必纠。但在行政管理能力上则略逊一筹,因此时常与他人产生矛盾,自己也十分苦恼,最终辞职做自己的专业作曲家。

他对爱情也充满了激情,然而如火焰般的表达却每每使姑娘们避之唯恐不及。但他并不气馁,体内像有台永动机般永不停息。最后谁也不曾料到,他与大自己三岁的上级领导杜铁英坠入爱河,结为了伴侣。五十年代末担任总政交响乐团团长,军衔大校,继续作曲、指挥。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