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国伦录制《康熙来了》 嘲讽小S是助理主持

2009年08月10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国伦和小鬼日前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新节目《得奖的事》,与蔡康永小S冷嘲热讽,蔡呛黄炒冷饭,新节目型态学他7年前的《两代电力公司》。黄说他节目比蔡更多元,又激帮忙蔡讲话的小S:“咦!你不是助理主持人吗?”让小S气得追打黄,好笑又好气。

  蔡康永嫌黄国伦新节目名称无聊,“这只不过是想要在金钟奖上不断被提到吧!”小S也骂他由《康熙来了》走红后忘恩负义:“你现在四条带状节目,但我怎么都没接到你的谢谢电话?”他解释,他早就感谢过小S,谢谢她帮他取了个“贝多芬”这么响亮的名字,一口气多出这么多节目。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