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戏节“9剧场”拉开帷幕 坚持10元低票价(图)

2009年08月10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昨晚,2009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戏剧节在“9剧场”拉开帷幕,大学生戏剧节的最高荣誉——“金刺猬”也首次露面。主办方表示,“金刺猬”最后将颁发给对戏剧有独特想像力和独到见解的团队或个人。


  除了在“行动”剧场举办的开幕式演出外,后SARS小剧场和凹剧场昨晚分别上演了上海外国语大学飞那儿剧团的《等到戈多》和三峡大学丑小鸭剧社的《愿·忘》。本届大戏节将持续15天,共演出剧目19个,演出场次36场,并继续以20元、10元的低票价面向北京市民。今年的大戏节更有节日氛围,以往分散在京城各剧院演出的大戏节剧目,首次全部集中在“9剧场”演出。在戏剧演出之外,大戏节还有音乐、电影、展览、诗歌、讲座、工作坊等多种活动。

  (实习生高原)记者 方非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