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自首 弟弟是黑帮分子7月因吸毒被捕

2009年08月09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据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6点55分,因为涉嫌吸毒被警方追捕的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在律师的陪同下,到东京都警视厅富坂警察署自首。警方调查后,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将其逮捕,并且听取具体证词。

  警方透露,8月3日东京都涩谷警察署在街头逮捕持有毒品的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的时候,高相祐一打手机把酒井法子叫到现场。酒井法子开车到现场后,曾经为分居的丈夫进行辩护,并当场蹲下失声痛哭。

  当警方提出让酒井法子也一起到警察署接受尿检时,酒井法子坚决拒绝,表示“我最讨厌尿检!”警方带走高相祐一的时候,酒井法子以要回家照料孩子为名没有随同一起前往涩谷警察署。

  警视厅经调查后确认,当日早晨酒井除了在东京新宿的量贩店购买了衣物以外,还从ATM机取出了部分现金。据此警视厅怀疑她潜逃,称一旦找到会立刻将其逮捕。此后,酒井法子一直潜逃,警方则批准了对她的通缉令。

  警方负责人透露,根据酒井法子在家中留下的痕迹来看,酒井法子在目睹丈夫被逮捕后应该回过家,随后仓促离开。因此,警方判断酒井法子应该是担心自己吸毒的事情暴露而逃跑。

  在警方的后续调查中,分别对高相祐一和酒井法子的住宅进行了搜查,在位于东京港区南青山大厦的酒井法子的房子中,搜出了微量的毒品和吸毒用具。

  面对警方搜查出的毒品和吸毒用具,高相祐一招供说自己虽然偶尔会去酒井法子的住所,但是这些毒品和吸毒用具并不是自己的,而是酒井法子的。随后在吸毒用具上的确检测出酒井法子的DNA,证实了高相祐一的供词。

  8日凌晨,日本警方宣布,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到的吸食毒品器具上检验到酒井法子的DNA。据此,警视厅认为酒井具有吸毒的可能,正在搜寻她的行踪。

  日本官房长官河村建夫8日上午就女星酒井法子涉毒案对记者表示,“娱乐圈被指毒品蔓延,以防止年轻一代被侵蚀,有必要彻底根除”。终于,8日晚19时左右,酒井法子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

  弟弟是黑帮分子7月因吸毒被捕

  据报道,就在女星酒井法子因吸毒嫌疑被警方通缉时,其家人状况也遭曝光。有报道称,她的弟弟也因为吸毒在上个月被福冈警方逮捕,而且她这位弟弟还是黑帮分子。

  据警方相关搜查人员透露,酒井法子的弟弟酒井健是福冈市早良区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的成员。六月末他在开车时接受警方调查,因为态度奇怪,警方对他进行尿检,查出吸毒。7月17日警方将其逮捕,7月28日福冈地方法院对他进行起诉,目前他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不过当地警方认为这起案件与酒井法子事件关联不大。 中新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