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投案自首 家庭情况曝光弟弟是黑帮分子

2009年08月09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北京时间8月8日18时55分,因为涉嫌吸毒被警方追捕的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在律师的陪同下,到东京都警视厅富坂警察署自首。警方调查后,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将其逮捕,并且听取具体证词。此前日本警方宣布,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到的吸食毒品器具上检验到酒井法子的DNA。

  日前,东京都警视厅公布了酒井法子事件的最新进展,他们表示调查员从酒井法子家中没收的吸食兴奋剂的器具上,检验出了酒井法子的DNA。据此,警视厅认为酒井具有吸毒的可能,正在搜寻她的行踪。

  女星酒井法子原名高相法子,现年38岁。因在其位于东京港区南青山的家中藏有毒品,而被怀疑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在对酒井的住宅进行搜查时,警方发现了微量的兴奋剂及吸食用具。其后据警视厅调查,吸食用具上的附着物的DNA与酒井的一致。

  据警视厅称,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在8月3日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后,向警方供认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出的毒品不是自己的。因此,警视厅怀疑酒井也吸毒。

  另据报道,据日本媒体报道,就在女星酒井法子因吸毒嫌疑被警方通缉时,其家人状况也遭曝光。有报道称,她的弟弟也因为吸毒在上个月被福冈警方逮捕,而且她这位弟弟还是黑帮分子。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