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二十三集

2009年08月08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有成苏醒 家人高兴

  有成经抢救后情况稳定下来,医生表示有成因突然受到外来刺激而苏醒,耀根等高兴不已。志斌见柏宇破坏其好事,在公事上处处针对他。浩南见卓敏因与志斌的恋情告终而闷闷不乐,欲找借口陪伴她,但浩南又因失言而激怒卓敏。 浩南按捺不住向卓敏示爱,她却直指两人性格不合,令浩南非常失望。

  众人协助 失忆有成

  有成因昏迷太久需要时间恢复记忆,众同僚努力向他诉说往事,但有成对他们仍视同陌路。惠盈在有成苏醒后悉心照顾他,更带同两人昔日的照片让他看,有成终记起惠盈是他的女朋友,但又觉惠盈的态度忽冷忽热。耀根怕有成忆起与惠盈分手之事而受刺激,不敢说出惠盈已与柏宇是恋人之事。 志斌见队员在消防局谈论赌波,向各人严责一番。柏宇助耀根接有成回家,柏宇见有成甚依赖惠盈,亦予以体谅。 有成得柏宇之助,渐渐恢复记忆,更向柏宇透露自己对惠盈的感情。

  有成忆起 分手事实

  柏宇明白有成仍未放弃惠盈,但又不想说出事实影响有成病情。有成无意中忆起惠盈与自己分手一事,更听到了惠盈在他昏迷后的留言;但有成以为惠盈对自己仍有感情,因而燃起复合之希望。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