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二十一集

2009年08月08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履安发现 少意怀孕

  少意因履安提出分手及意外怀孕而意志消沉;Ada与May不满履安所为,向他说出少意有身孕之事。履安得悉后对少意表示会负责任,但少意拒绝。 履安与同事在消防局内打排球时差点弄伤志斌,志斌立即向柏宇下令要众队员不可在局内打球,柏宇据理力争,但志斌仍一意孤行。

  志斌出招 接近卓敏

  柏宇站在队员的一方不理会志斌的命令,令他对柏宇怀恨在心。惠盈与柏宇的恋情终被家人发现,各人亦表支持。 浩南希望找演唱会票与卓敏约会,志斌得知后答应替他找门票;卓敏到柔道馆学习,因被志斌吸引而不慎弄伤脚。志斌主动送卓敏回家,浩南感不是味儿。 履安因少意有孕一事而神不守舍,柏宇向他开解,令履安有所决定;履安主动向少意道歉,但少意却冷淡非常。浩南向志斌询问演唱会门票情况,志斌推说不成功,但暗地却约卓敏看演唱会。

  柏宇惠盈 关系曝光

  浩南未有放弃,成功在网上以高价投得门票,高兴地找卓敏…… 柏宇与惠盈感情渐稳定,准备向各人公开两人关系;正当两人享受二人世界之时却遇上交通意外;柏宇欲把惠盈从车厢救出,却发现她的小腿被卡在车内……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