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十八集

2009年08月08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两女争男 襄王无意

  少意为吸引履安注意,刻意在他面前展示身材,但履安却无反应;少意惟有转向讨好沈逸与月华。沈逸向少意拿取八字算命,得悉少意十分命硬,恐她有克夫命,月华亦大加反对;履安向两人派定心丸指自己以事业为重。柏宇约惠盈到爵士乐酒吧听音乐,使她得以度过浪漫又愉快的晚上。

  少意冷淡 履安无奈

  卓敏在消遣时被旧情人骚扰,浩南替她解围,两人更成为朋友。May与少意为履安展开争夺战,月华发现两女的真面目,决定赶走两女。少意不满受辱愤然离去,履安见少意自此对自己冷淡,反而坐立不安。狮子山发生堕崖意外,各人出动救人;浩南见崖下的伤者情况严重,决意随消防员下崖拯救。正当众人准备收队离开时,履安发现有对讲机挂在伤者背包外,怀疑另有伤者未被发现。柏宇相信履安的判断,决意四出寻找……

  柏宇受伤 惠盈照料

  柏宇再下崖救人时,却不慎撞向山崖;玉红与卓敏赶到医院时,发现柏宇只是轻伤,因此不愿取消前往日本旅行的计划。玉红答应替柏宇找人照顾他,结果请来了履安;履安因工作关系,竟托惠盈照顾柏宇。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