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静雯批评孙兴教唆金毅抽“大烟”(图)

2009年08月07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毅、<span
孙兴《侬本多情》剧照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807/Img265797089.jpg" align=middle>
金毅、孙兴《侬本多情》剧照

  由贾静雯、孙兴主演的再版电视连续剧《侬本多情》在上海拍摄,央视著名主持人金毅有幸出演了该剧重要角色荣律师。

  根据剧情要求,在当天拍摄的一场戏中金毅需要抽水烟,这可难倒了从来没有碰过水烟的金毅,还好现场有前辈孙兴热情教授。孙兴自己私底下经营了一间阿拉伯水烟店,抽水烟这东西早已是驾轻就熟了,看到金毅对着水烟一脸茫然的样子,孙兴忍不住坐下手把手的教,金毅这才慢慢掌握了抽水烟的要领。贾静雯在一旁看着,忍不住批评孙兴:“看人家多纯洁的一个年轻人,没两下就被你带坏了。

”引来现场一阵爆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