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变家庭同甘共苦 圆梦《全家》舞台

2009年08月07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萍家庭
江萍家庭

  “文明迎世博 和谐全中国”。8月4日晚,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都来赛》百姓升级版第二期预赛开场,与8月3日的第一场预赛相比,比赛更为精彩,不但有常规的家庭歌舞秀,还有口技、吹画和COSPLAY等多种表演悉数登场,让人目不暇接。据悉该节目,是一档专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打造的全球家庭才艺竞技类节目,将于每周一至周三晚在东方卫视21点黄金档直播播出。《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赛制为每周一、周二初赛,每期8进3,每周三周冠军赛决出的“周冠军”家庭。

百姓升级版不仅展现上海各个家庭乃至全国家庭喜迎世博的齐乐场面,更营造“全家参与、尽显才艺”的舞台,小家齐乐,大家和谐,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齐头并进!

  直播现场,百变家庭——江萍家庭深得观众和评委的喜爱。当家人爸爸江怀林说,“我们家一直有一股很强的凝聚力,总是不停地创造小目标小希望,然后不停的奋斗!”江怀林夫妻两人作为知青和知内,都曾来到江西,因为共同的文艺爱好走到了一起。他们女儿更以景德镇第一的优秀成绩考了上海的大学。“我的力量来自于我的父母,有他们的支撑,无论做什么我都充满信心!”29岁的女儿江萍,能言善辩,多才多艺。这个三口之家于2000年回到上海,一开始挤在虹口区只有5平米的小车库里过生活,之后寄宿在远房亲戚家,饱尝了寄人篱下的酸楚。生活条件的艰苦让极其好强的女儿江萍下定决心创造属于自己的家。踏入工作岗位后,她努力奋斗,终于有了第一套属于自家的房子。江萍说,“我每跨出一步就不会后悔,生活必须往前看!”如今,江萍和他的父母过上了舒坦的小日子,一家人其乐融融!

  为了本次参赛,女儿不惜请假陪同父母前来,孝顺的女儿这样告诉记者,“爸爸妈妈都是文艺爱好者,非常想借这个舞台圆自己的表演梦。我作为女儿一定要尽一份力。”母亲甚至熬夜为演出缝制了两套济公服,一家三口反串角色,父亲演起了老太,母女两则女扮男装出演大小济公,在台上演绎的活灵活现。女儿的好嗓音配合二老的戏剧才华,把他们的快乐和幸福传递给了所有的家庭!虽然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江萍的帽子掉了头发散了,但执着的她依然毫无顾忌的继续着表演,更拿出自己的绝活“甩串子”,丝毫未收意外的影响,把演出进行到了72秒之久!评委柏万青阿姨看的入迷,都不忍敲锣鼓喊停表演, “看的着迷都忘了自己是评委了!”如此高度的评价激起了江怀林一家极大的信心。现场,江怀林更是邀请同岁的柏万青合唱了一首江西名歌《采茶名歌》!两人深情并茂,让我们看到了知情——这群最可爱的人仍然继续着自己的青春,完成着自己年轻时未完成的梦!

  说起家庭梦想,江萍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如今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很是开心,希望有一天能有机会可以把远在外地的奶奶也接到上海,让奶奶抱抱重孙,一家人一起看世博!话语间流露出对现在家庭的满足和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我们衷心的希望这组苦尽甘来的家庭能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活越精彩,越过越美满!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本周一至周二晚已分别角逐出三组优胜家庭,他们将于周三晚继续终极PK,产生一位周冠军,入围“2010上海世博会家庭大使”的最后角逐!东方卫视周一至周三晚黄金档21:15分强势登陆,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