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家油站》赛道升级 国内独创夜间实景挑战

2009年08月07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以游戏新颖和凝聚亲情而一炮走红的《快乐家游战》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本周日晚21点整天津卫视将开启第二阶段的新赛程。在第二阶段,快乐家游战赛道全面更换升级,所有的游戏关卡全部重新设计,节目组大胆创新,将所有的闯关比赛全部改在夜间进行,在灯光的映衬下,赛道各个关卡的特点更加鲜明突出,挑战更富有刺激性。在史上最炫的夜间实景闯关舞台上,超强实力家庭雨中挑战8大关卡,那个家庭将会通过重重考验,进入快乐家游战在秦皇岛昌黎县渔岛的终极挑战呢?敬请关注本周日(8月2日)晚上21点天津卫视《快乐家游战》。

  赛道全面升级 趣味与挑战并重

  《快乐家游战》的创意游戏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第二阶段里,《快乐家游战》再接再厉,全面推翻之前的赛道,推出了全新的八大关卡,需要选手全面调动运动细胞,大展拳脚之余也免不了摔跤落水,头晕眼花也是家常便饭。更难的是,不同于第一阶段的白天拍摄,夜晚的古战船使得游戏赛道难度增加。更加挑战选手们的身体极限,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第一关“险池同渡”的灵感来自于武侠小说中梅花桩,但是节目里增加一根连接绳,紧紧的将两人连接在一起,选手要掌握好节奏和距离才能通过。另外,第三关中“险锤同当”则是最有搞笑效果的游戏,随着大锤的摆动,以及超难的S型赛道,选手们必须在有连接绳的情况下,顺利通关。不然,一不小心,就会被大锤打入水中。而最后一关“胜利同登”则被称为“最非人”游戏,要求选手迅速爬上6-8米高的爬竿,才能来到取得最后的胜利。

  此次《快乐家游战》独创夜景拍摄,再次成为中国电视的焦点。《快乐家游战》自推出后,一直好评如潮,没有过度的炒作,恶俗的作秀。仅凭赛道本身推陈出新、和史无前例的舞美设计就得到如此优异的收视成绩,是其他同类挑战节目不可比拟的。据悉,第三阶段的终极挑战则将会移师到海上进行。

  国内独创夜间实景挑战

  在第二阶段节目录制前,已有几千人围观。这一盛况,让导演颇为担心,不时的提示围观的市民注意安全。节目一开始,大家马上被现场绚丽的灯光,选手激情挑战所吸引,和主持人近距离的接触更是让大家情绪高涨。“原来节目就是这样子被推陈出来的啊,现场感太强了!”节目现场的录制程序、台前台后的联络配合以及灯光效果的完美搭配,都让市民们眼前一亮,大家为主持人欢呼、为选手叫好,完全沉浸在整个节目中了,似乎已经忘了由于摄制要求他们已经在现场站了近两个小时,脚早已酸软。

  空军父女挑战赢得开门红

  全新的赛道,全新的规则,全新的《快乐家游战》。在夜晚的古战船上,将要面对挑战的第一组选手,是姚虎与姚雨青父女。在第一阶段中,姚虎把弱小的女儿挂在自己身上,带着女儿过单杠,给观众留下的很深刻的印象。身强力壮的姚虎是一名空军,保卫国家是他的职责,而在这个赛场上,他是否能够张显出他的军人本色?

  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姚虎露出了自己强壮的肌肉,为了表示自己的强壮,他像一个大力士一样很轻松的就把女儿提了起来。在全新的赛道,作为第一组出场的选手,姚虎父女果然不负众望,父女俩顺利的登上终点,完成了整个赛道,拿到了我们终极挑战赛入场券。

  想看到更多的精彩闯关瞬间吗?想知道哪个家庭成功闯入终极决赛吗?敬请关注本周日(8月9日)晚21:00天津卫视播出的《快乐家游战》!

  感谢中国国旗基金会和中国国歌基金会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