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各大卫视魔术退烧 唯有东南“着魔”最深

2009年08月07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格斯
乔格斯

谢尔盖和奥克莎娜Sergey & Oksana(俄罗斯)
谢尔盖和奥克莎娜Sergey & Oksana(俄罗斯)

  魔术热国庆再掀高潮

  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 2009年4月12日首播,7月5日完美收关

  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 2009年4月17日开学,7月10日学期结束

  ……

  各大网络报纸争相报道:《各大卫视魔术争霸7月紧急刹车》、《火爆3个月荧屏魔术“退烧”》《刘谦赚了节目跨了》……2009年的下半年魔术节目真的退出屏幕了吗?魔术魅力真的消失殆尽了吗?魔术的狂热完全冷却了吗?

  没有!真的没有!因为今夏的高温会让中国的魔术依然火热:2009年7月26日FISM世界魔术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国际魔术联盟成立61年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2000余位全球优秀的魔术大师云集北京,为实现中国魔术与国际的接轨搭建了一座桥梁。

  这股前所未有的魔界热浪将持续烧到10月。2009年10月1日至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之际,深圳欢乐谷与福建东南卫视强强联合,打造深圳欢乐谷第十届国际魔术节。本届深圳欢乐谷国际魔术节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乌克兰、泰国、印度、韩国、以及中国、中国香港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位魔术大师等驻场献艺,共贺祖国60华诞!尽显世界魔坛高手真容,用最神奇精湛的魔术技艺,让您领略世界高水平的专业魔术艺术盛会。

  东南卫视《全民大魔竞》作为首开大陆魔术节目先河的品牌媒体,早在2008年夏天就与台湾《综艺大哥大》的《大魔竞》合作,2009年5月更是全民升级。在各大卫视叫停魔术节目的时候,反其道而行,将魔术节目更上一级,残酷的淘汰赛、晋级赛才刚刚开始。10月也将决出《全民大魔竞》冠亚季军。届时在第十届深圳欢乐谷国际魔术节上,《全民大魔竞》获奖选手,与多位世界知名魔术大师联袂上演国际魔术巨星专场晚会,携手打造最震撼的超级魔幻之旅,为广大游客呈现一次前所未有的白金魔幻梦工厂!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档次的专业魔术盛会之一,自2000年起,深圳欢乐谷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国际魔术节,共有60个国家近300名国际魔术师加盟欢乐谷魔术节,为上百万中外游客献上了精彩的魔术盛宴。同时,欢乐谷国际魔术节通过各种形式增强大众的参与度,增进大众对魔术的了解和喜爱,推动魔术艺术的普及和发展。2009年深圳欢乐谷第十届国际魔术节期间还将举办 首届“欢乐谷杯”国际魔术精英邀请赛,10余个国家的魔界精英将齐聚欢乐谷,同场竞技,各显神通,角逐欢乐谷 “金魔戒”奖!欢乐谷连锁品牌旗下的北京欢乐谷、成都欢乐谷亦将在今年国庆期间同时举办国际魔术节,让中国观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国际顶级的魔术表演。

  如果说2009年是中国的魔术年,那么2009年之后,魔术将迎来中国世代。

  2009深圳欢乐谷第十届国际魔术节主要嘉宾阵容

  著名魔术大师杰夫•麦克布莱德(Jeff Mcbride):常年在拉斯维加斯及亚特兰大顶级舞台驻场演出,被认为是拉斯维加斯最好的魔术师,三度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并曾荣获蒙特卡洛国际魔术大赛三冠王,是位当之无愧的魔坛世界级多元艺术魔术教父;

  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好的黑色魔术大师奥玛•帕夏(Omar Pasha):被FISM(世界魔术大会)称为世界上最好的黑色魔术师,他擅长运用光与影,仅凭意念让人和物出现、消失、换位,综合原创性的魔术编舞,灯光和背景音乐的配合,表演如童话般的梦境,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东方魔术皇后茹仙古丽:深圳欢乐谷首席魔术师,魔术表演美轮美奂,被誉为魔术界的“飞牌仙子”、“魔术皇后”。曾荣获国内外各种奖项和荣誉,并在第三届全国杂技魔术比赛中荣获国家文化部颁发的最高奖“金狮奖”。2006年受邀成为首个华人国际嘉宾,参加世界最高规格的蒙特卡罗国际魔术大奖赛。

  俄罗斯的换衣魔术集大成者谢尔盖和奥克莎娜(Sergey & Oksana):这对魔术界的金童玉女可以在瞬间换上一套套华美的舞衣,随心所欲地改变舞衣的色彩,并结合了专业舞蹈技巧,在衣香鬓影交汇间碰撞出魔幻的艺术火花;

  德国的哥特魔术王子、魔术启明星、家喻户晓的青年魔术天才乔格斯•卡撒若斯(Jorgos Katsaros):曾连续两度成为美国魔术大师的圣地——魔术城堡的驻场魔术师,乔格斯的表演风格充满另类风格,他忧郁的气质和哥特式的妆容使人过目难忘,不知不觉的被他带领进入了神奇的魔术世界。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