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卷入藏毒案 日本民众心中美好形象崩溃

2009年08月07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东京消息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被追捕的酒井法子,以她清新的形象在日本国民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地区拥有超高的好感度。对于这次的事件,粉丝们和相关者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根本无法相信。”

  酒井嫌疑人曾于1993年10月,参加了在千叶县市川市聚集了1000人的“消灭毒品活动”。

举办活动的毒品兴奋剂乱用防止中心的职员表示:“当时请她参加也是因为她的形象非常清新。如果这次的事情是真的话,那只能说她没有理解那次活动的真正意义,非常令人遗憾。”

  她曾经还主演过宣传日本审判员制作的电影。日本全国首次审判员审判于6日在东京地审迎来了混乱的判决。对这次的事件,某位法官表示:“明明曾是宣传审判员制度的先锋,而且这次的事件发生的时机刚好和审判员制度开始时间一样。这对该制度的形象肯定有负面影响。原本起用她就是觉得她离犯罪之类的事情应该很远才对。”

  一直请酒井法子出演广告的企业等也纷纷受到道济。某公司的负责人震惊的表示:“没想到继老公之后,她本人也被逮捕…太难以置信了。”由于正好广告到期,所以7月已经停播了。在今天收到逮捕令下达的消息之后,该公司将官网上公布的广告业删除了。

  丰田汽车在酒井丈夫被捕之后,已经将广告从官网上撤下了。现在该公司宣传负责人表示:“现在只有等事实关系确定。目前契约还有效,等事实清楚之后,将采取一定措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