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脚猫”肖剑蹦丢猫尾巴 闫妮巩汉林捧场(图)

2009年08月07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周三晚上,尚敬与著名编剧愈白眉联手打造儿童剧《无敌三脚猫之天降神猫》在海淀剧院首演。在剧中出演“三脚猫”的“燕小六”肖剑首演时演得太高兴,以至于在蹦跳时跳掉了“猫尾巴”,让小观众们放声大笑。


  此次尚敬、俞白眉打造的舞台版“三脚猫”一如电视剧一般具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在舞台上,肖剑穿着猫形的人偶服装登场,他带着猫咪头套,摇摆着“猫尾巴”,胖乎乎的他一上场立刻赢得了小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在剧中,这只名叫“无敌”的神猫最擅耍赖,用可怜的外表掩盖他又馋又懒的本性。为了讨好小姨赵小午和小姨夫关键,他变出了像水桶一样大的钻石和比书包还沉的金表。肖剑在演出中有大量跳跃的动作甚至是舞蹈动作,由于演出太过投入,他竟跳掉了“猫尾巴”。

不过,这只坏坏的“无尾猫”更加受到小观众们的喜爱。

  在首演当天,巩汉林夫妇、刘亚津夫妇、潘婕等人都前来观看,而闫妮更是带着女儿来观看舞台版的“三脚猫”。该剧将在海淀剧院一直上演到8月9日。信报讯(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