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镇涛拉队吃黄油蟹 女友怀孕四月称非刻意造人

2009年08月07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钟镇涛牵着已见肚子凸出的范姜,二人显得相当恩爱
钟镇涛牵着已见肚子凸出的范姜,二人显得相当恩爱

  钟镇涛(阿B)与怀有四个月身孕的女友范姜日前相约圈中好友苗侨伟夫妇、袁咏仪夫妇、马德钟夫妇等到铜锣湾“西苑”晚膳,同场也见Ana R.与男友David手牵手离开。一众人约于晚上十一点半离开,穿上松身衣服、明显肚凸出来的范姜与钟镇涛十指紧扣步出,问钟镇涛是否庆祝快做爸爸,钟镇涛回答:“不是!一群朋友吃黄油蟹而已。”

  另外,钟镇涛昨日接受查小欣电话访问,透露女友范姜再度有喜是未有刻意计划。而钟镇涛表示现仍未知宝宝是男或女,故名字暂定叫钟四,钟镇涛笑言:“因为大女儿要升中四啦,那现在这个也排在第四,叫钟四先啦,会改一个B字头的英文名。”谈到前妻章小蕙与他住同一大厦,钟镇涛搞怪地说:“她应该不是长住,我最近运气好,没有碰到过她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