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女演员大原丽子家中离奇身亡 死因不明

2009年08月06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本女演员大原丽子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大原丽子(62岁)6日在东京世田谷区的家中死亡。

  据警视城市属干部称,大原的弟弟觉得姐姐很久没跟自己联络了很奇怪,当日就与警员一起前往她的家中,却发现大原已经死在家中多日。从遗体的情况判断,死亡时间超过两个星期。不排除被卷入是非当中的可能性,警视厅已经就她的死因进行详细的调查。

  大原丽子是东京都出身,1964年参加NHK新人选拔合格,在电视剧《幸福考试》中出道。1965年进入东映,出演电影《孤独的赌注》。

在《网走番外地》系列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在《男人好辛苦》中曾两度扮演圣母。

  她出演木下惠介导演的《新-悲欢岁月》(1986)时曾在当时引起不小的话题,该作品还让她获得山路文子最佳女演员奖。

  在电视剧方面,她曾出演NHK的大河剧《胜海舟》《狮子时代》、主演电视剧《春日局》。此外在TBS中出演的《浮浪云》等也引起不小的话题。拍过不少广告,她温柔的表情与充满日本风气的美人形象,曾多次荣登“最有好感的艺人”NO.1。

  1973年大原丽子与渡濑恒彦结婚,1978年离婚;1980年与森进一再婚84年离婚。1999年2000年,她因手脚神经麻痹步行困难,为了治病暂时停止了演艺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