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因张艺谋拒演《笑傲江湖》 或参与电影版

2009年08月06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章子怡首次以制片和主演的双重身份参与电影制作

  记者昨日获悉,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主演的《非常完美》的投资方已经获准开拍《新笑傲江湖》,这是首个内地电影版《笑傲江湖》。《笑傲江湖》从1978年邵氏开拍首个版本以来,这一段江湖恩怨曾四次被搬上银幕,多次被搬上荧屏。其中电影以《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最为经典。记者昨日获知,即将投拍的电影《新笑傲江湖》,编剧张勇改编的剧本已经完工。该片仍以金庸小说《笑傲江湖》为蓝本。

  据悉,目前《非常完美》片方忙于前期发行,对《新笑傲江湖》尚未回答任何问题,但确认该片的选角工作已经展开,至于《非常完美》主演章子怡会不会饰演某个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章子怡与《笑傲江湖》有过关联,央视版《笑傲江湖》筹备时,张纪中曾开价200万元要她饰演岳灵珊。但有传闻称章子怡征求张艺谋意见后,放弃了这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