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汤嫂放话 先当电影明星再生第二胎

2009年08月06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阿汤嫂努力开创自己的电影事业
阿汤嫂努力开创自己的电影事业

  搜狐娱乐讯 自从凯蒂-霍尔姆斯被冠以“阿汤嫂”的头衔之后,她的生活就无时无刻不与汤姆-克鲁斯的名字联系在一起。不过拥有美丽外表的阿汤嫂并非一般的草包美人,她在相夫教子的同时一心想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事业。如今阿汤嫂就放出话来,除非自己的电影能够大卖,否则就不会为阿汤哥生下第二个宝宝。

  今年30岁的阿汤嫂,在与丈夫生下女儿苏瑞之后,就一心扑到了自己的电影事业上。无论是客串电视剧《神奇律师》(Eli Stone),还是出演电影《我为钱狂》(Mad Money),阿汤嫂的演技和多才多艺都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肯定。

在参加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比赛时,阿汤嫂又让人们看到了她的舞蹈才华,很是令人惊艳。

  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拍摄恐怖电影《别怕黑暗》(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的阿汤嫂,希望能够成为实力派的电影演员,打造出凯迪-霍尔姆斯的招牌。至于为阿汤哥生第二胎的事情,就要等到事业成功之后再说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