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莱奥纳多将制作哥特版《小红帽》 颠覆温馨童话

2009年08月06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莱奥纳多将制作哥特版《小红帽》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的亚壁古道制片公司(Appian Way)将制作一部哥特风格版本的《小红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但莱奥纳多本人不会出演。

  《小红帽》的故事家喻户晓,现今流传最广泛的版本是19世纪《格林童话》中收录的版本。在这个版本中,身披红色斗篷的小女孩去看望住在大森林里的生病的外婆,结果大灰狼抢先一步吃掉了她的外婆,然后假扮成外婆守株待兔吃掉了小女孩,幸亏有一个伐木工经过,剖开狼的肚子救出了她们祖孙。

  其实,《小红帽》的故事早在中世纪就开始流传了,早期口口相传的版本比现在的要黑暗的多,那时故事中吃掉小红帽的不是大灰狼而是狼人。17世纪末,法国作家夏尔-佩罗(Charles Perrault)通过他整理出版的《鹅妈妈的童谣》首次让这个故事印在了出版物上,不过在他那个版本里,小红帽最后并没有被救出来。

  据悉,负责这部哥特风格版本《小红帽》剧本创作的是恐怖片《孤儿》(Orphan)的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逊(David Leslie Johnson)。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