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胡彦斌将被行政拘留 伤者主动请求从轻发落

2009年08月0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欣欣
胡彦斌对当时的错误举动非常后悔

  昨天,金牌大风唱片宣布,旗下歌手胡彦斌6月25日发生的“撞车事件”,警方下达了最后的处理结果:被判行政拘留。但与“前辈”周杰不同的是,胡彦斌对处理结果表示接受,而且得到了伤者的谅解,甚至伤者主动请求警方从轻发落。

  金牌大风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事故实际情况,胡彦斌将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但行拘几天、何时执行、是否还有罚款、是否扣留驾照等相关处罚尚未得到具体通知。对于这样的结果,胡彦斌表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犯了错就该接受惩罚,而且胡彦斌本人目前的状态并没有过于消沉,愿意把这次事件看成人生一次特别的经历而勇敢面对。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配合胡彦斌处理该事故的后续事项,希望公众和媒体能够看到他在这起事故中所表现出的诚恳态度。

  公司还透露,胡彦斌对当时的错误举动非常后悔,承受了不小的心理压力。是他主动向公司提出公开致歉,并在上海召开了面对公众媒体的公开致歉会,表示“愿意承担所有相应的责任”。同时,胡彦斌在事后立刻主动与伤者取得联系,积极沟通,请求得到他们的谅解。胡彦斌的诚恳态度打动了伤者,伤者表态愿意接受歉意,并表示谅解。在得知警方的处理结果后,伤者主动表示,希望警方能够看到胡彦斌的诚意,从轻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