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失踪事件”新进展 曾去亡父居住地

2009年08月06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酒井法子失踪事件,今日终于有了点眉目。

  距东京120公里以上的山梨县-身延山曾留下过酒井的“足迹”,已判明4日晚酒井的手机在这里发出过微弱的信号。

  为什么会出现在山梨县?酒井是福冈县出身,1989年5月出道,他的亲生父亲酒井三根城曾居住在离身延山30公里以北的龙王镇(现在叫甲斐市)后来在山梨县大月市内的中央大道因交通事故死亡。父亲活着的时候酒井时常来探访。

  据目击情报报道,高相在受到警方盘问时明显出现抵触情绪,随即用手机把酒井叫出来。从车上下来的酒井拼命为丈夫辩护,说“这个人绝对没干过违法的事”还说“不要一个劲儿地拼命质问他”中途泣不成声。

  但是在高相被警方当做嫌疑犯带走时,她又说“孩子还在家里没人管”没有跟警方同行当场就离去,后来似乎跟高相的母亲通过电话,之后就下落不明…

  目前警视厅与山梨县警方积极配合,希望能从出租车司机或者旅馆方面得到一些相关的情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