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典范工程级潜力典范评选方式及资助形式

2009年08月0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评选方式

  壹基金典范工程及潜力典范采取主动报名和专家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评选方法包括填写问卷、电话访谈、实地考察、大众网评、现场答辩,专家面试等。

  资助形式

  “壹基金典范工程”的获选组织将获得一百万元人民币的资助金。获选机构可根据自身需求决定在组织能力建设和项目建设上的资助金使用分配比例,并在获选3个月内提交资助金的使用规划书。壹基金在审核规划书后根据获选组织的需求及实际情况按比例拨付资助金,一般情况下两年内拨付完。壹基金对资助金的使用情况有知情权和监督权,并将定期对其使用效果进行考核评估,且有安排审计公司定期对资助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的权力。

  “壹基金潜力典范”的获选组织将获得非现金形式的帮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培训,领导力建设,战略咨询,社会网络资源整合等,其具体形式将根据获选组织的自身需求和实际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