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爱美胜过蔡依林 脸部美白费时间花大钱

2009年08月05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小猪罗志祥日前在海边拍广告赚进500万(新台币下同),但收工后马上花6千元做脸部美白,被笑爱美程度更胜蔡依林

  炎炎夏日小猪为排球电玩代言,在海边拍摄广告,从旭日东升拍到夕阳西下,长达12个小时曝晒在烈阳下;加上为呼应电玩主题,他必须在沙滩上不断飞扑,为500万不惜吞沙。

  小猪爱美程度排名是演艺圈男艺人之冠,在海边晒完太阳,不急着回家,反倒忙着去美容沙龙做脸,前后长达3小时花台币6千元。

  对头发,小猪更是吹毛求疵,经纪人爆料,他是用“根”来计算,只要有1根头发位置不顺,他非要照遍镜子把那1根头发调整好,不像蔡依林弄完头发,只要没问题就上场毫不啰嗦,相较之下小猪对头发的要求,可以说是蔡依林的百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