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妻子发视频称周立波吸毒 网友称其想钱想疯了

2009年08月05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周立波演出中(资料图)

  东方网记者朱雯婷8月5日报道:周立波妻子张洁继博客门之后又向某媒体提供了几段视频,声称视频记录了周立波吸毒的情况,再次掀起轩然大波。不过和之前的博客门一样,周立波的经纪公司依然采取不回应的态度并表示,他和妻子的纠葛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网友对于张洁再次恶狠狠地对丈夫爆料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有人认为,娱乐圈本来就这样,很多艺人都有吸毒史。不过也有网友力挺周立波,网友JYA留言表示,用这样的方式显然不是想解决离婚问题,她无非是想多要点钱。据了解,张洁曾公开表示,周立波从出道到2009年5月份的演出超过80场,到9月份估计有100场左右。“我的律师从网上以及媒体的报道,推算出的他的演出收入已经超过千万,根据这点,我要周立波支付500万元的夫妻共同收入。”实际上,张洁今年1月份已和周立波签署了一份离婚协议,周立波一次性付给了她30万元。

  也有网友指出,张洁的这种行为涉嫌侵犯周立波的名誉权。“那个视频根本看不出是在吸毒,何况警察又没有当场抓到,完全是在胡说八道。”有律师表示:“如果把视频放到网上,向广大互联网网民传递信息是错误的,这样就构成了对另一方当事人的个人名誉权侵犯,受害方有权以侵犯个人名誉权起诉视频发布者;而如果相关部门最终鉴定视频内容属实,则可以成为法院最终判决的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