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凡妮莎-哈金斯尝试新造型 暴露短粗身材(图)

2009年08月05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凡妮莎-哈金斯的新造型失败
凡妮莎-哈金斯的新造型失败

  搜狐娱乐讯 迪斯尼电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甜心公主凡妮莎-哈金斯,以其甜美笑容和可爱模样成为时下青少年纷纷仿效的对象。日前,以全新造型出现在MTV电视台影棚的凡妮莎-哈金斯,却被讽刺像早上匆忙起床的邋遢样子。

  或许是想要尝试一点成熟性感的味道,凡妮莎-哈金斯当天穿了一件宽大的白色衬衣,还将平时总是披在肩上的长发梳成丸子头。可惜的是凡妮莎的新造型并没有达到令人惊艳的效果,反而像是她早上起床太晚,于是就随便从地上捡起男朋友的白衬衫穿上,草草挽起头发就出了门。这身打扮也许换在某位身材高挑的美女身上会衬托出十分性感撩人的气质,但是却让身材娇小的凡妮莎看上去很臃肿,两条腿也显得又短又粗,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