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病况惹来多方揣测 赌王何鸿燊发声明力证康复中

2009年08月05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何超琼、何超蕸冒雨到医院探望父亲。
何超琼、何超蕸冒雨到医院探望父亲。

医院门外架围栏让记者采访。
医院门外架围栏让记者采访。

  正于港安医院接受治疗的赌王何鸿燊,其病况惹来多方的揣测。昨早9时15分其女儿何超琼及何超蕸,冒着颱风到医院探望父亲。约于10时许,何超雄于医院的侧门离开。由于医院门外聚集大批记者採访,院方即要求警方协助,其后医院门口设立两个记者区,并安排椅子供记者休息。

  10时30分何超琼与何超蕸一同离开,记者追问赌王的情况时,两人均没有作出回应便登车离开。而超琼则于下午3时多折返医院,而四太梁安琪则于4时40分抵达,全程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不久,何超云及三太陈婉珍亦抵达医院,超云表示父亲的情况不俗,由于大批记者争相拍照,期间有电视台的记者不慎跌倒。 何猷龙与太太于傍晚6时许才抵达医院,约于7时许,猷龙、三太及超琼亦先后离开,对于记者的提问,超琼没有正面回应。半小时后,超云独自离开,她指爸爸正在康复中,但问到是否于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时,她却未有回应。

  傍晚时分,何鸿燊博士办公室发出声明,指何博士接受手术后情况满意,正在康复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