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舒淇开车撞人吓到尖叫 郭富城“变种”皮肤敏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5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舒淇前晚为电影开工,拍摄危险动作场面,虽然有替身,但她仍坚持亲身上阵!舒淇要开车撞向变形人邹兆龙,却被对方连人带车举起,被抛了几下的她吓到尖叫!

  舒淇、郭富城与邹兆龙前晚拍摄电影《全城戒备》,剧情讲述舒淇驾驶货车撞向变形人邹兆龙,但对方竟一手举起货车然后放回地面,吓得舒淇在车内尖叫!当货车着地一刻,舒淇被抛了几下,导演陈木胜一直表现紧张,更在车头紧盯,幸好该镜头一次过完成。

  郭富城“变种”皮肤敏感

  至于郭富城原定凌晨时分才拍摄,但提早到场探班,为舒淇打气,他刚从台湾返港,没有特别休息便继续开工。戏中他有不少危险动作镜头,为求真实都会亲身上阵,他表示最危险的一幕早几天已拍完,算是一个新尝试!郭富城又透露会变成有超能力的“变种人”,但特技化妆令他皮肤敏感:“第一天化妆已经受不了,那天三十几度,化了十二个钟头已经好痒,要看医生打针吃药,我反而没邹兆龙惨,成日都要化那个妆,我有介绍医生给他,戏外他有教我功夫,大家变成好朋友。”

  首次与邹兆龙合作,城城坦言感觉很好:“本来他有几个剧本可以挑,但一听到是同我合作,就专登由美国飞回来同我拍,我的音乐是由台湾回流返港,都算半个台湾人,舒淇和邹兆龙都系台湾人,所以大家分外投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