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那个年代》深圳开机 荧屏讲述中国股市诞生史

2009年08月05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本报讯 前日下午,30集电视剧《那个年代》在深圳开机。该剧由曾多次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和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等多项大奖的珠影导演杜云萍执导,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张宏志担任编剧,曾主演过《可可西里》的奇道以及曾在田壮壮的《小城之春》中有出色演技的女演员卢思思分别担任该剧男女主角。另外,金巧巧何赛飞、廖京生、普超英等也将加盟此剧,客串重要角色。

  编剧张宏志透露,《那个年代》是以上世纪80年代末至上世纪90年代初深圳作为改革开放沿海城市的变化为大背景的都市情感剧,着力勾画深圳股市诞生的曲折历程。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选取了证券市场发展鲜为人知的一段故事作为切入点,从而唤起观众对那段历史的回忆。据悉,该剧将于11月底杀青,力争春节后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