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文瑄挑战发哥也演孔子 电视版《孔子》将开机

2009年08月05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赵文瑄挑战发哥也演孔子

  信息时报讯 周润发(发哥)主演的电影版《孔子》已杀青,而电视版《孔子》又将开机。记者昨日获悉,由佛山传媒集团、佛山电视台与珠江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6000万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孔子》已锁定赵文瑄出演孔子,而南子的演员将在韩国演员宋慧乔和张瑞希之间产生。该剧将于下周正式开机,主要内景戏将在佛山拍摄,外景则将在山东曲阜及浙江横店等地取景。

  延后开机等赵文瑄

  从电影版到电视剧版,饰演孔子的人选一直备受关注。记者从剧组了解到,电视剧版“孔子”原本考虑的演员有李雪健、濮存昕张丰毅等。该剧导演韩刚亦表示,定下孔子一角是筹备过程中最苦的部分:“能演孔子的必须符合三个要求:很深厚的文化功底、较强的表演功底、肯花力气做功课。”最终,高大儒雅与孔夫子是山东老乡的赵文瑄成功出线,对于能够出演孔子,赵文瑄雀跃不已,表示已早早就想在博客透露该信息。而赵文瑄经纪人底先生透露赵文瑄的确一直都很向往孔子这个角色,电影版《孔子》也曾考虑过他,但是因为根本无法协调档期,因此连剧本都没有看、任何细节都未商谈便放弃。他还透露,电视版《孔子》为了等赵文瑄,专门将开机时间延后约一个月。《孔子》中的武戏赵文瑄会不会亲自上阵?底先生笑说,“这个不好说,要看‘武’到什么程度。”

  虽然赵文瑄最终“拿下”孔子,但李雪健、濮存昕依然确定会出演其中的其他角色。而香港演员罗嘉良已确定出演孔子最能言善辩的弟子子贡,日版《花样男子》中饰演“美作”的日本演员阿部力也将出演主要角色。电视版《孔子》已经筹备3年,初定于下周正式开机,目前主创人员已基本到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