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立淇“小试牛刀”改造型 清凉短发也迷人

2009年08月04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立淇清凉短发
刘立淇清凉短发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是宋代大诗人苏轼对于西湖这个著名的旅游胜地的盛赞。如今,把这句话引用到青年演员刘立淇身上,也是恰到好处。

  出道至今,刘立淇在大家心目中,一直是一位长发飘飘的古典美人,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来的都是温文尔雅的气质。前几日,刘立淇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一组短发造型的照片,立即引来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与一贯的长发不同,短发的立淇,透露出一股洒脱的气息,时尚而又干练的模样,更像一个女强人。

这也与她部队大院的出生背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习惯了立淇温柔的一面,偶尔看看干练的她,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在博客中,立淇表示这组照片只是在家里戴着假发拍着玩的,并非工作需要或是转型之作。牛刀小试便有如此大的回响,看来立淇的魅力真是不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