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度史诗剧《民国往事》热拍 王晓晨上演爱国战

2009年08月04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连奕名、黄志忠、苗圃、王晓晨领衔主演的海润年度史诗剧《民国往事》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该剧讲述了从北伐到抗日战争时期民间英雄抗击日寇的传奇故事。剧中,王晓晨化身精灵古怪、深明大义的性情女子,扮演“江湖大哥”的爱人梅绍贞,并上演了一场感人的爱国战。

  《民国往事》以北伐战争开始到抗日战争时期为止为时间背景,讲述了上海滩的民间英雄、江湖人士张亚樵、沈啸尘、严励与汉奸走狗、买办贪吏作斗争,并在日本人进攻上海,在民族大义面前,同仇敌忾共同抗战的故事。剧中,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就是抗日砥柱“江湖大哥” 张亚樵的爱人。该角色不但为爱痴狂,更愿终生追随“江湖大哥”,不惜牺牲生命,成为让人钦佩的“侠女”。

  王晓晨介绍,梅绍贞是一位敢爱敢恨、坦诚直率的性情女子。为了让自己倾心的张亚樵不再认为自己是个不谙世事、需要保护的小丫头,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走上街头,参加学校抵抗恶势力的爱国游行,被警棒打破头依旧无惧无畏,展现了民国时期女性的深明大义和率真勇敢。

  出道以来,王晓晨体会过高中生、民族教师,也演绎过不同时期、不同类型的才女,而曾有多年学习钢琴和刀马旦经历的王晓晨,不论气质还是外形都与《民国往事》中的梅绍贞非常契合。而对于第一次挑战爱国大哥的爱人,王晓晨表示:“人生百态,还有什么比体验人生更有趣,而且每一次体验都有很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