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胆雄心》央视热播 朱虹回应“戏份被删”

2009年08月04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虎胆雄心》自上周六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其首日收视已打破CCTV-8电视剧今年平均开局收视纪录。因为央视不播续集,《敌军十八年2》改名为《虎胆雄心》,在开播之前投资方一直担心会由于剧名的更改流失一部分观众,但是开播第一集就来了个开门红,对此总制片人游建鸣颇为兴奋地表示:“感谢观众的厚爱,感谢演员们的辛勤劳动!”

  据《虎胆雄心》片方透露,剧中最大看点之一的是在第一部中被大家认为已经死去的藤玉莲在日本做了易容手术后回国,以“尤佳丽“的身份成为三重间谍,她的经历在第二部中的演绎扣人心弦。

  而在剧中扮演“尤佳丽”(滕玉莲)的朱虹因为昨日“疑似戏份被删一事”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作为女一号在前几集中都没有出现让众多影迷颇感疑惑,怀疑投资方将朱虹的戏份大幅度删减了。对此记者前晚就联系朱虹本人,但是朱虹因为一个活动外出,手机关机一时没有回应。而记者昨天下午又电话联系到了朱虹本人,朱虹颇感惊讶“当然不是了,只是因为剧情的安排上。在前几集中,我扮演的“尤佳丽”(滕玉莲)还没有回到上海,所以前面的剧情主要还是围绕着“江波”而展开的。请大家不要误会,看到下面大家就会明白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