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珠》真人版超《金鱼公主》荣登DVD租赁榜首

2009年08月04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龙珠》真人版荣登DVD租赁榜首

  由鸟山明的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DRAGONBALL EVOLUTION》,上周还排在TSUTAYA的DVD租赁排行榜第三名,这周一鼓作气窜上了首位。该片今年三月在电影院放映时,虽然首映登上了第三位的宝座,但是第二周就跌落到第八位。没想到在DVD租赁榜上顺风顺水,一举超越了连续四周蝉联冠军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跃上了榜首。

  不过这周DVD租赁店没有大片引进,所以名次的变动不大。下周将会有09年上半年的票房大片《赤壁2》的DVD发售,海外人气电视剧《24小时》第四、第五张也将进入DVD市场,到时候DVD租赁排行榜的顺位应该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