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 朱雨辰 吴建飞《为爱高歌》合唱版曝光

2009年08月04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
朱雨辰参加《为爱高歌》

吴建飞
吴建飞参加《为爱高歌》

  每周五晚在安徽卫视21:30分播出的《为爱高歌》自与观众见面以后,好评如潮.节目主题曲《为爱高歌》虽未正式发行,却已成为网路搜索的大热,点击率一路攀高,尤其是新近在网上曝光的由陈楚生(博客)朱雨辰、吴建飞合唱的最新版本更是受到网友热捧。

  据悉,因出演《我的青春谁做主》一跃蹿红的朱雨辰,不仅参与演唱了节目主题曲,还在《为爱高歌》节目中过了一把“爱情顾问”的瘾,现场教授公益嘉宾“追女秘诀”,尽显“情圣”本色。朱雨辰表示:“这次参加《为爱高歌》,志愿者身上的那种纯朴和善良感染了我。我希望能够有机会再与《为爱高歌》合作”。同时,另一位演唱者吴建飞表示,“能够演唱《为爱高歌》这样激情温暖的歌曲,我感到十分荣幸。之前有听过陈楚生的独唱版,当时就感觉这首歌特别容易打动人心。而且通过这次合作,还认识了两位圈内好友,真得十分开心呢!”

  对于邀请朱雨辰、吴建飞再度演唱《为爱高歌》,安徽卫视负责人表示:“朱雨辰从众多男明星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的阳光帅气和深厚的演唱功底。而吴建飞则是对这首歌的全新演绎,有一种青春激扬的感觉。”

  《为爱高歌》是安徽卫视09年最新上档的公益娱乐节目,在国内率先提出 “快乐公益” 理念,以感人的公益故事和艺人精彩的表演夺取观众的眼球,希望以此唤醒观众的公益意识,达到帮助国内弱势群体的目的。据悉,《为爱高歌》不仅有费翔、光良周华健、许志安等一线大牌助阵演出,还有李宇春、张靓颖、张嘉倪、许飞等一批新秀偶像加盟。劲歌热舞,感人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7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