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残奥会形象大使李琛《为爱高歌》为患儿树榜样

2009年08月04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琛
李琛为患儿树榜样

  日前,以一曲《窗外》红遍大江南北的残奥会形象大使李琛参加了安徽卫视大型公益晚会《为爱高歌》第三期“星语心愿”节目的录制,演唱励志歌曲鼓励重病儿童坚强面对生活。

  李琛自幼因患小儿麻痹症致残,1992年在全国残疾人歌手大赛上获得一等奖,1999年凭借一曲《窗外》红遍全国。身残志不残的他还曾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中夺得男子汽手枪冠军。他从04年开始担任中国残奥会形象大使,并演唱了08年残奥会开幕式主题曲,被称为大陆的“郑智化”。他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谈到参与《为爱高歌》第三期节目,李琛表示知道节目的内容和宗旨后就决定要来参加。《为爱高歌》第三期节目主题为“星语心愿”,栏目组早前联系了广州一个专门收集重病绝症儿童心愿并帮助实现的公益组织,将他们收集的900个心愿写到卡片上,制成一面心愿墙,整个节目就以明星艺人认领重病绝症儿童的心愿的方式来进行。

  李琛此次参加节目不但演唱了励志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还给重病儿童带来了自己的礼物,鼓励孩子们坚强面对病魔。在现场互动环节,他深情表示自己当年就是为了完成自己心爱女孩的心愿来到北京闯荡,最终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所以这次他一定会帮助孩子实现认领的心愿。栏目组工作人员还透露李琛一直在资助两个聋哑儿童读书,不但在金钱上帮助他们,还经常教导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对自己有信心,以身作则地为残疾儿童树立了榜样。

  此外,与李琛同期参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录制的还有杨坤、陈晓东、艾梦萌、韩真真、李炳辰、张晓晨、斯琴高丽、戴娆等众多知名艺人。他们不仅奉上精彩好听的歌曲,还将在现场与观众、网友进行全方位的互动,让《为爱高歌》所提倡的“快乐公益”更加深入人心。

  《为爱高歌》第三期“星语心愿”将于8月7日9:30分在安徽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爱心传递,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