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婷婷最新代言搭档刘谦 再续魔法情缘

2009年08月04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橙天七公主”之一的杨婷婷为某洗发水代言的一组花絮照曝光。此次杨婷婷搭档因央视春晚而走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共同代言,这也是两人继湖南卫视人气节目《金牌魔术团》合作之后再度携手,不得不说相当有缘。

  “大眼美女”杨婷婷与刘谦的首次结缘始于湖南卫视的一档魔术节目《金牌魔术团》,当时该节目在全国各大经纪公司和艺术院校甄选外形出众且拥有出色现场表现力的美女主持,杨婷婷便是节目组定下的第一位“谦女郎”,而刘谦对这位漂亮的“谦女郎”也相当欣赏,大赞其“有灵气”;之后杨婷婷因为档期问题遗憾告别《金牌魔术团》的舞台,俩人的合作也就此告停。就是这样短暂的一次合作,却让某知名品牌洗发水厂家看到了杨婷婷与刘谦之间的默契,力邀两人共同担纲代言其旗下最新品牌洗发水,促成了两人的二度合作。杨婷婷也表示:“能与刘谦老师再次合作,感到特别荣幸,刘谦老师是个特别敬业认真的人,我要好好向他学习。”

  据悉,该洗发水广告将于近期登陆各大卫视,届时观众们将在荧幕上再次见证两人完美的合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