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救命病栋24时》召开记者发布会 江口洋介道歉

2009年08月04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救命病栋24时》记者会,江口洋介向大家道歉

  6月10日因摩托车事故而受重伤的江口洋介于3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召开的富士电视台《救命病栋24时》第4系列的制作发布会。一段时期面临播放危机的第4系列,制作发布会在推迟1个月之后终于召开。

  记者会一开始江口洋介就开口道歉:“引起这么大骚动,真的非常抱歉。”他看着坐在旁边的主演松岛菜菜子兴奋的说:“见到以前一起出演的伙伴,终于有开拍的实感。”表现了7月15日返回现场拍摄时的兴奋之情。

  江口还透露了一些事故发生后的事情。被送上救护车的时候,急救队员对他说很期待看到《救命病栋》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受伤可能会影响到拍摄。住院的时候,江口洋介也非常不安,不知道《救命-》能否顺利开拍。不过他感谢的说:“当我听到松岛要出演特别篇,我只要在7月15日前治好就行了时,真的很感谢。”

  江口曾于98年2月,因为在滑雪时摔倒,左脚骨折,被换下原本应该主演的富士台日剧剧组。这次他没有让大家感受到自己负伤,很快的就回到了拍摄现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