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卓妍年过26已认老 盼Twins十周年与阿娇同台

2009年08月04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希望明年Twins十周年可以与阿娇同踏舞台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蔡卓妍(阿Sa)出席动漫节,为代言的凝冰汽水机宣传,并现场示范使用。对嫩模出人形抱枕,阿Sa自嘲老了没兴趣出。她更以前辈身份寄语嫩模,要不断自我增值求进步。此外,阿Sa还希望明年Twins十周年可以与阿娇同踏舞台。

  阿Sa表示昨天还是首次去动漫节,以前只去过书展,她出入也是经由停车场,没有遇到混乱。说到动漫展中有嫩模抱枕出售,阿Sa不讳言天天报纸都有刊登也知道,不过她嫌自己已老,不会出抱枕,她笑说:“我老了,26岁,这些是25岁以下做,我过了这个级别,无兴趣,(好唏嘘?)那倒不是,(意识不良教坏小朋友?)天天有这些新闻,好难不留意,我都认不全,要看他们怎么包装这件事,每件事都有好和不好,最重要做好自己,我就没想过这样(意识不良?),身边也没有小朋友买。”十多岁已入行的阿Sa,以前辈身份寄语嫩模,要不断自我增值求进步,不能一成不变,毕竟做这行不能太短视。问到她学了什么?阿Sa表示有学唱歌及演戏及多看书学习同人沟通。

  望明年与阿娇重组Twins

  早前阿Sa的爸爸被拍到与绯闻男友郑中基的爸爸吃饭,报道指两个未来亲家在商谈子女的婚事。阿Sa没好气解释:“他俩有生意来往,都懒得理,我都讲了十万次,说三十几岁才会结婚。”她强调今年才26岁不急于嫁人。她的拍档钟欣桐(阿娇) 将单飞出碟,阿Sa闻言即指阿娇不是“单飞”,只是各自工作,又指Twins仍在,是不会解散的。至于Twins何时“复合”?阿Sa希望明年Twins十周年可以再齐踏上舞台,但仍有待公司安排。她又指阿娇会自掏腰包买十张。笑问会否叫好朋友帮忙买,因你的朋友有钱?阿Sa笑指不是个个朋友都有钱,但都会支持。昨天的活动本来另一位代言人陈伟霆亦有份出席,但因要到大马宣传新碟赶不及回港出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