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军之花》横店“热”拍 黄维德粉丝争当群演

2009年08月03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年来,黄维德凭借精良戏剧作品成为影视剧热门男主角,近期又在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投资的军事题材戏剧、丁黑导演执导、赵子琪刘威葳等演员出演的电视剧《铁军之花》》(原名《新四军女兵》)中担任男主角——战地服务团的团长马靖平,讲述新四军女兵上前线发生的系列故事。由于正逢横店暑季“桑拿天”,黄维德一行不得不“热”拍。

  有人戏称“七八月的横店是演员们的地狱”,在横店的“桑拿天”里,黄维德与《娱乐现场》当家主播赵子琪等演员棉装上阵,女兵还围上毛绒围巾,还要表演出寒冷的感觉。黄维德的角色在剧中是位口才了得、逻辑清晰的思想教育工作者,循序渐进的长篇大论在高温房间里经常会卡壳,“前阵子更热的时候,在房间里会有水蒸气,人一进那里面,人脑就断篇了,说话有上句没有下句。导演对表演要求精准,动作、台词需要连贯的时候比较难。”黄维德说。为防出汗穿帮,黄维德厚厚的衣服里还要多穿一件背心,出汗就换,最多的时候一天换四五件。

  拍摄过程中,不仅主创团队遭罪,连群众演员都跟着吃尽苦头,而现场扮演“女兵”的群众演员却十分开心:“能与黄维德一起拍戏,再热都不怕!”得知黄维德在横店拍摄《铁军之花》,许多粉丝纷纷毛遂自荐参演,很多女学生争相报名参加拍摄,放假也不回家,等待黄维德与偶像同拍电视剧,苦中作乐。当天拍摄结束后,许多群众演员和影迷抢着与黄维德合影,还有贴心FANS送上解暑饮品和一些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还现场害羞的小声唱黄维德的新歌,让黄维德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