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莱坞疯狂迷twitter 艾美提名者争先更新

2009年08月03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宇&小毛

    谁在用Twitter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与男友的亲密照片

    2009年8月10日 0点:生命是神奇的!我对我生命中的所有感到万分感谢!: )我希望每个人都幸福,一切都会成功!

    2009年8月10日 21点:人们领养动物让我非常开心。

    2009年8月10日 20点30分:吉姆-吉摩尔太搞笑了,看他的新节目让我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太有趣了!神奇的!太爱它了,谢谢!

    2009年8月10日 2点45分:我爱莎拉-布莱曼,她好漂亮,人也好,有着最不可思议的嗓音。

    2009年8月10日 1点10分:加我的朋友 @LondonLaz,是的,他的名字是伦敦,我爱那个名字!他是个甜心。

    2009年8月10日 0点42分:希望每个人都有个很棒的夏天!!!

    2009年8月9日 14点02分:大家好!希望你们有个完美的一天!

    2009年8月9日 1点57分:做个好梦,大家!

    2009年8月9日 1点30分:Love Wadigi 岛是真正的天堂,很美丽和私人,这是理想的度假场所,有爱!

    2009年7月10日 22点29分:刚刚抵达洛杉矶!很高兴能回来,好想念我的小狗!迫不及待地拥抱他们。

    2009年7月10日 10点19分: 嗨,大家!谢谢你们的爱和支持。

  2009年7月8日 15点56分:祝每个人都有神奇和美好的一天!爱你们。

  2009年7月7日 20点:别忘了收看MTV台22点播出的《帕里斯-希尔顿的新最好朋友》。

  2009年7月7日 18点59分:现在是下午6点,我仍然在拍摄,我非常疲倦,我需要睡眠。

  2009年7月7日 11点50分:含着眼泪观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开追悼会,太感人了,人人都爱你,迈克尔!

  2009年7月6日 8点11分:我非常伤心,我在英国最好的朋友Kat去世了,她是一个这么漂亮、有趣而富有魅力的女人呢,她会被真正地怀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