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我爱你》主演安雅与刘岩耿乐同台颁奖

2009年08月03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昨日,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成都我爱你》剧组受邀参加《风尚志》杂志主办的“2008-2009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影片总摄影师,香港著名导演林华全,影片主演,台湾著名影星安雅出席盛典并为获奖品牌及演员颁奖。

  当身穿橙色露肩晚礼服的安雅陪同耿乐推着身着绿色连衣裙、坐在轮椅上的奥运英雄刘岩出场为获奖者颁发“风尚事件奖”的时候,引起了全场的关注。跟刘岩同样具有爱心的安雅现场表现的落落大方,不但要为获奖者颁发奖项,还时刻照顾着身边这个轮椅上的姑娘,虽然只是一些小细节,但由此看的出来,安雅不光是当晚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也是当晚最具爱心的艺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