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维动画电影《飞吧霹雳》8月21日全国同步上映

2009年08月03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产三维动画电影《飞吧,霹雳》即将于8月21日隆重上映,届时全国近150个城市、30余条院线的600多家影院将同步上映,观众将会插上梦想的翅膀随霹雳一齐飞翔。

  据悉该片由欧瑞动漫独立制作并出品,历时一年半时间,前后有近200名员工参与到影片制作过程中来。影片通过将各式飞机拟人化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紧张刺激而又曲折动人的故事。一架超新型战斗机、一座神秘的沙漠空军基地、一场来势凶猛的沙漠风暴和一个至关重要的资料箱,相互碰撞、纠结,演绎出一场3D世界中的惊险大戏。

  8月动画电影云集,机遇还是挑战?

  暑期是动画片上映的最佳时段,因此国内外众多动画大片都看准这个黄金档期纷纷抢先上映,形成了动画片高密度扎堆上映的局面,8月初上映的北美3D大片《飞屋环游记》和日本的动画电影《多拉A梦》,一部是动画巨头迪斯尼和皮克斯的五年呕心力作,一部是有着60多岁猫龄的经典作品,作为国产原创三维动画电影,《飞吧,霹雳》将如何迎接如此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呢?

  据《飞吧,霹雳》片方介绍,该片大胆选取军事、救援题材,开创了国产动漫的先河。片中主要角色均为各式飞机,选取了空军基地作为载体,融入了大量的机械、军事、国防方面的知识,带有较强的知识性和科普意义。同时,为了丰富内容、吸引观众,特加入救援情节,借鉴救援国外大片的经验加之独特的创新,让救援题材和军事题材自然、合理的融合成为有机整体。如此新颖时尚的题材选择,在中国动画界可以说是前无古人,我们希望《飞吧,霹雳》在暑期动画电影大战中能够成功,从而给国产动画带来一种全新的思路、引入一种崭新的理念,引领一股时尚的潮流。

  影片采用国际先进、国内顶级的三维动画制作技术,聚集了国内三维动画界最顶级的精英人才,革新制作流程,并自行研制开发了多项特效制作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动画制作水平,正在努力向行业巨头皮克斯靠拢。

  记者有幸观看了电影的主要片断,影片的音效和多处特技都达到了全逼真的程度,飞机马达的轰鸣、飞机尾烟和火焰,沙暴来临时的狂风大作等,都会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效果;霹雳在绿洲湖水中玩耍激起的水花、风暴来临前的风暴云等一系列特效,都会让观众有近在眼前的感觉。影片带给观众的视觉、听觉享受绝对不会逊于北美大片,会给观众带来一种3D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交错幻觉。

  谁是《飞吧,霹雳》的观众

  动画界最新的理念就是大动画,就是说动画作品应该尽可能的适应最广泛层次受众的需求。在这方面,之前和现在的中国动漫界一直走不出低龄的限制,绝大多数作品形象过于卡通、情节过于简单、思想过于幼稚,只适合低年龄层的人群。相比较来说,欧美和日本动画就走出了这种限制,将动画作为一种全民娱乐的渠道,在创意和制作方面都充分考虑到高年龄层受众,打造出众多适于成人观看的作品。但是,这类作品不利于小朋友的教育,时常会出现不良思想侵入的现象。在《飞吧,霹雳》的创作和制作中,欧瑞继承和发扬了中国传统动漫良好的思想传统,吸收了国外先进的动画理念,集二者之精华加之自己的创新和改良,打造出了适应年龄层次广泛、思想内容健康向上兼具足够娱乐精神的清新之作,开创了三维动画新的风格,为中国动画界展开了未来。

  “草根”化的宣传手段

  动漫产业在中国刚刚起步,我们已经学习了国外很多先进的制作技术,但是,想要把动漫产业做大做强,单凭技术的进步是不够的。动漫产业的发展是要依靠产业链条的逐步扩展和完善的,欧瑞动漫就十分注重这方面经验的积累。在《飞吧,霹雳》的发行推广过程中,欧瑞就大胆的运用了一系列独创的方法,也积累的丰富的发行推广经验。电影宣传推广工作的核心精神就是求新求变,通过性价比最高的方式进行推广,以求宣传影像最大化。欧瑞为了这部电影的宣传,在全国20余座城市招募了200名大学生志愿者作为城市专员,统一制定宣传方向和目标,充分利用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在各地开展形式各异的宣传互动活动。同时,为配合扩大影片的影响力和宣传深度,欧瑞还筹办了一类列的全国性公益活动,包括动漫歌曲网络试唱会和儿童画网络征集会等形式新颖、内容健康的互动娱乐性内容。活动依托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搜狐旗下ChinaRen校友录,宣传、报名、上传作品、评比、展示等各环节均以方便快捷的网络媒体作为载体。欧瑞希望通过这种便捷、免费、娱乐性极强的方式为受众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丰富大众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欧瑞品牌的知名度。

  我们期待8月21日《飞吧,霹雳》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般的感受,可以让我们和霹雳一起飞翔。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