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裘德-洛第四个孩子为女孩 取名索菲亚(图)

2009年08月03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萨曼莎-伯克的律师发表声明,孩子的性别是女,起名索菲亚。

裘德-洛为第四个孩子取名索菲亚

  在裘德-洛宣布自己要第四度做父亲后,该名即将出生的孩子的母亲萨曼莎-伯克的律师透过美国《人物》杂志发表声明,孩子的性别是女,他们给她起名索菲亚。

  声明中说:“萨曼莎和她的家人可以肯定,裘德将会在整个怀孕过程中提供响应和支持。裘德-洛仍然会重视这个孩子的健康,感谢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尊重萨曼莎的隐私。”

  已与裘德-洛分手的萨曼莎-伯克今年24岁,是一名很有抱负的女演员,她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她与裘德-洛于去年后者在纽约拍摄《福尔摩斯》的时候陷入热恋。萨曼莎-伯克表示不会同意任何采访请求。

  之前有报道说萨曼莎-伯克的母亲称女儿是在震惊和恐惧中将这一消息告诉裘德-洛的,并说女儿很难联系到这位36岁的男演员,但萨曼莎的律师否认了这些说法,声称萨曼莎母亲的话被唯恐天下不乱的记者断章取义了。

  裘德-洛与前妻Sadie Frost生有三个孩子,他主演的新片《福尔摩斯》将于10月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