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饰演杜拉拉上司“玫瑰” 与徐静蕾成情敌

2009年08月02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晨报讯 继徐静蕾、黄立行之后,《杜拉拉升职记》的又一主演浮出水面。《杜拉拉》片方日前透露,香港演员莫文蔚已正式加盟《杜拉拉》,在片中饰演“玫瑰”,不仅是徐静蕾的上司,也是她的情敌。徐静蕾、莫文蔚,再加上黄立行,三人将在片中演绎一段反目成仇的“三角恋”。

  莫文蔚的加盟并不让人意外,徐静蕾年初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并在港为《杜拉拉》看景时就和莫文蔚有过接触,当时就有媒体猜测徐静蕾的新片可能会找莫文蔚参演,两人的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据片方负责人介绍,莫文蔚将于近两天进组,她在片中饰演“玫瑰”一角,既是杜拉拉(徐静蕾饰)的上司,也是她的情敌。两人在片中为了争抢黄立行,上演了一出你争我夺的好戏。此外,剧组还特意根据莫文蔚高挑的身材,为“玫瑰”打造了时尚性感的白领服装,希望借此博得观众的眼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