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知性辣妈原华性感全裸上杂志 令人眼球震撼

2009年07月31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原华
原华

  有着知性美女代言人之称的原华,出道多年来却从未与“八卦”挂过钩,人气旺旺却一直低调行事,堪称娱乐圈里的小龙女。近日,已经荣升准妈妈的她竟然破天荒的应某时尚杂志之邀拍摄封面大片,片中有甚全裸出镜,大胆秀“孕”令人眼球震撼。

  中戏毕业至今,原华一直专注于拍戏,在《老爸向前冲》、《五号特工》、《我的泪珠儿》、《清水蓝天》等多部热门剧中塑造了一个个成熟、智慧、独立的女性,让人印象深刻。正在其在演绎道路不断走高之时,原华又选择了怀孕生子,另人为之惊叹。而现在身处孕期,腹部已相当凸显的她却依然魅力不减,凭着独有的“孕气”人气直升,加之一向保持的健康形象,很多片商和厂商都看上了原华“健康辣妈”的形象,纷纷向其大抛橄榄枝。

  然而面对这些,原华称现在自己已经零近八个月身孕了,为了宝宝会暂时进行小段休憩,但生产完便将很快回到自己所喜爱的演艺事业当中。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