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你是我的生命》探班 蒋恺为一滴泪聚精会神

2009年07月31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

  日前,一部讲述普通百姓身边真实的母爱亲情、且与当下教育问题紧密联系的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是澄丰导演继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女人不哭》、《我是一颗小草》等等之后的又一部情感力作。剧中蒋恺为拍摄一场哭戏聚精会神,只为等待“一滴泪”的滴下。

  情感大戏《你是我的生命》中,一次意外事故,使得刘天池成为只有头部能动的“植物人”,蒋恺在帮助妻子复仇的过程中,却慢慢对照顾妻子的萨日娜产生了好感。其中的一场重场戏,蒋恺在情到深处时要将一滴眼泪“垂直的”滴在眼镜上,整个过程必须连贯自然,蒋恺讲到:“要说流泪其实并不难,难就难在要恰到好处的滴到眼镜上,要是抬起头的话,因为地心引力就直接掉到地上了,所以只能一直低着头,还要基本与地面保持垂直,‘聚精会神’的等待一个恰好的时机(笑),好在整个的拍摄过程比较顺利,一条就过了”。

  据悉,这部电视剧也是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继《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雪在烧》之后又一感动银屏之力作,金牌制作人金勇继续担当制作,这也为该剧的广阔市场销路提供了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