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联手曾志伟朱延平 上演“乡巴佬”变形记

2009年07月31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与女主角曹议文
王宝强与女主角

王宝强与曾志伟对戏
王宝强与曾志伟对戏

朱延平指导该片
朱延平指导该片

  由台湾金牌导演朱延平监制,内地人气王王宝强,香港资深艺人曾志伟联手打造的喜剧电影《神通乡巴佬》即将于10月登陆各大院线。电影中王宝强一改以往深入人心的军人形象,而是塑造了一个一心想娶漂亮媳妇的乡巴佬,并且在剧中上演了一出“乡巴佬变形记”,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搞笑故事。

  此次在电影中,王宝强依然是演出一个小人物,并且依然是农村出身,不可避免的被拿来与“傻根”相比较,但王宝强似乎并不介意,表示“虽然都是小人物,但小人物也应该各有各的特色,没有两个完全一样的人,所以并不怕小人物,而是怕没有特点,而此次饰演的“楚中天”就是一个很有特点的小人物,虽然看起来很傻,但其实大部分也有装傻,耍滑头的成分。

  对于首次出演喜剧,王宝强信心满满,表示有曾志伟大哥,和资深导演朱延平保驾护航所以不必担心。虽然现在作品是一部接一部,甚至很多来不及宣传,但王宝强还是会“见缝插针”的宣传自己的作品,希望自己每一次的尝试可以得到大家认可。也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可以让观众看到宝强搞笑的一面,在电影之余可以会心一笑,放松一下心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